今天是:

学生日常管理

学生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日常管理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开展德育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1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0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面向全校学生组织开展了德育专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上,张伟副处长要求全体同学们日常生活中要践行十小行为美德,思想上要坚定理想信念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高扬理想风帆,把个人发展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年初的冬奥会开头教育广大学生要胸怀大局心系祖国、志存高远。从我校学生参军入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社会志愿服务等几个方面阐述引导学生心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鼓励大家迎难而上直面挑战,决不视探索尝试为畏途、把负重前行当吃亏、“躲进小楼成一统”来逃避责任;引导学生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将自身前途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才华

本次专题动员大会旨在引导广大学生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统一起来,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做不负时代的幼师人。

上一条:我校顺利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十一月份学工联席会

下一条:【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易”路前行,展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