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日常管理

学生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日常管理 >> 正文

我校顺利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十一月份学工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2-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工作持续发展,11月2日上午,我校在东盟校区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十一月份学生工作联席会。学校副校长郑忠平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学生工作)全体人员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何孜孜主持。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各学院提出的工作反馈作出积极回应,并提出解决措施。

随后,郑忠平副校长对近期的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学院要提高理论学习的主动性、敏锐性,结合本学院学生的专业特点以及当代大学生的发展特点,有计划、有组织地运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学习活动,引导学生深化理解、思考辨析,坚定理想信念、增进家国情怀。二是要抓好安全教育工作。当前学生心理问题多发,心康工作迫在眉睫,各学院要实时掌握情况、适时跟进、及时处理,严格落实突发事件报告制度要求。实时了解疫情防控政策的变化并在第一时传达给学生,避免简单粗暴解决问题。另外,秋冬季到来,加强学生宿舍大功率电器的使用管理。三是要依章依规有序推进工作。各学院要保持人员的相对稳定性,掌握并熟悉最新政策、文件精神,在工作中做到有条不紊。四是要强化学工队伍建设。一是加强管理学生队伍,在学生干部的培养方面选好人、用好人,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意识。二是稳固辅导员队伍,各学院辅导员做好主责主业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处)开展学风建设专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处)开展德育教育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