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日常管理

学生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日常管理 >> 正文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易”路前行,展望未来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随着夏季的到来
本学期渐渐走到了尾声
当初稚嫩的小萌新
也磨炼得更加成熟稳重
“长江后浪推前浪,浮事新人换旧人”
仲夏六月
易班迎来了轰轰烈烈的换届大会

在老师、学长学姐的带领下
第七届易班全体成员
出色完成本职工作
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为未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展望未来一年的各项工作
任重而道远

大会流程

 

大会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和嘉宾,易班学生工作站指导老师陆珍珍老师、学生工作处黄倩春老师、学前教育学院董妍君老师、运动与健康学院马佳老师以及学校各社团成员代表。

大会第一项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校易班在线上、线下开展了各项活动。接下来请欣赏专属于易班的精彩那“易”刻。

大会第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我校易班迎来了第八个年头,在这几载韶华里,与我们始终保持密切联系的各大高校易班学生工作站也纷纷送来了祝福。

 

大会第

 

岁月缱绻,葳蕤生香。
在过去的一年里,
易班闪耀,因为有你。
第七届易班站长邓君琳对这一年
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

 

大会第

易班学生工作站干部是部门发展的主心骨,关系到工作站未来的发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我站选举产生新一届的的易班学生工作站干部。接着,由第八届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黄奕瑶发言。

 各部门新部长也上台讲述了本部门未来的规划

 

少年意气风发,如青松屹立可期
新一届干部的朝气和干劲
仿佛给易班描绘了更多的未来

 

大会第

 

回顾过去的一年里,我校易班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每一位辛勤付出的成员分不开。为树立优秀典型,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易班学生工作站决定,评选2021-2022年度易班优秀学生干部、先进工作者等,老师给优秀干部和优秀干事颁发了奖状和聘书,感谢全体干部和干事在这一年中为易班、为学校的辛勤付出。

大会第

大会最后,由易班学生工作站指导老师陆珍珍老师做大会总结陈词。她首先对获得荣誉的成员表示祝贺,接着对我校易班的工作和发展进行总结,她表示,易班作为大学生思想教育的平台,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在引领我校学生思想、校园文化建设上做了大量工作,全面培养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实现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努力打造具有广西幼师特色的社区服务平台。最后,她对新一届干部和易班未来发展提出了期许,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第七届易班学生工作站
换届暨表彰大会正式拉下帷幕
换届大会的结束意味着
接力棒传到了我们的手里未来
由我们描绘
青松屹立不屈
易班与你
与我们
鸿展新高
承前启后
“易”起向未来!



/易班学生工作站
/李春红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处)开展德育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第十三届大学生自律会(东盟校区)学生干部竞选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