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日常管理

学生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日常管理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开展学风建设专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1114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面向全校学生组织开展了学风专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上,刘广海对关于专题学习教育的要求及学生手册考试的内容进行解读,做学习教育动员,要求全体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相关规定,在行动上立说立行,执行规定不走样。

从作风纪律与战斗力关系方面阐述了专题学习教育的意义,强调校风校纪是立德树人的重要抓手,重在习惯养成与持之以恒,不搞一阵风。结合实际分析了学校学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以下几个方面的动员,其中主要涉及三大方面:1、精神风貌,如保证良好的上课纪律2、学习自主性,积极进入图书馆等3、日常规范,比如寝室内部卫生、早操出勤。

本次专题动员大会旨在帮助广大学生更好地了解、熟悉、掌握学校的学风制度,进一步增强学风意识,规范日常行为,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上一条:2022年大学生自律会东盟校区第十三届新老生见面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顺利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十一月份学工联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