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日常管理

学生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日常管理 >> 正文

2022年大学生自律会东盟校区第十三届新老生见面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11-30    作者:韦依婷     来源: 大学生自律会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新老学生干部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及工作效率,推动大学生自律会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使新成员更快、更好的融入大学生自律会大家庭。广西幼师大学生自律会东盟校区第十三届新老生见面会于20221117中午,在东盟校区勤力楼B101隆重举行。大学生自律会指导老师黄倩春、鲁怀娟出席本次大会,大学生自律会东盟校区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到场领导及嘉宾,并宣布本次大会正式开始。为表达对新成员们的热烈欢迎,本次见面会准备了精彩的开场表演。

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

开场表演

随后,大学生自律会主席团成员阮梦莹上台发言。她从组织概况、人员组成、工作内容、三大方面详细介绍了大学生自律会,并与在场观众一同观看了工作回顾视频同时向新一届大学生自律会成员明确各项规章制度,强调新干事的任务与目标,最后提出对新一届干事的发展目标与展望。

主席团成员阮梦莹发言

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向大家介绍部门工作职能、人员组成、管理制度等,同时向新成员们致以欢迎词。

各部门代表发言

新生代表冯毓梅、邵熳晴上台发言。她们首先向在场观众致以真诚的问候,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学生自律会的每一位成员都能严于律己,树立规范意识,提高素质;二是希望每个人都能够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新生代表发言

紧接着,大学生自律会东盟校区指导老师黄倩春进行发言。她代表大学生自律会全体指导老师对22级新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新成员们能够沿袭大学生自律会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宗旨以建设一流的校风和良好的学风,加强校园文明建设为己任。同时,她提出四点希望:第一,希望成员们戒骄戒躁,端正态度,提高自身素质;第二,希望各部门之间积极交流,团结合作,相互督促;第三,希望成员们能够合理安排学习和工作的时间,不断完善自己;第四,希望每位成员都能怀有一颗感恩之心,感恩老师、同学们的帮助。

大学生自律会东盟校区指导老师黄倩春发言

鲁怀娟老师上台发言,她希望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大学生自律会能够越来越好,希望成员们能和老师积极配合,共同完成好每一个工作,也希望成员们能在大学生自律会这个大平台积极展现自己,继承大学生自律会优良传统,共同进步。

鲁怀娟老师发言

最后,在场所有人员一同合唱歌曲《晴天》。

合唱歌曲《晴天》

在热烈的掌声中,大学生自律会东盟校区第十三届新老生见面会圆满落幕。

本次新老生见面会,让新成员们对大学生自律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拉近了新老生之间的距离,走过往昔,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回忆旅途,胜利的喜悦正在蔓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希望大学生自律会全体成员共同奋斗,勇于前进,一同成长。

合影留念

 

图:大学生自律会

文:韦依婷

上一条:关怀入寝鼓士气,情系学子暖人心——学校党委书记曹迎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处)开展学风建设专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