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资助管理

学生资助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管理 >> 正文

2023年我校开展“爱在幼师、情满春天”爱心物资发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确保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安心就学、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周,我校分别于东盟校区、平果校区开展了2023年“爱在幼师、情满春天”爱心物资发放活动,共发放1400床“爱心棉被”。我校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为学生发放爱心物资并叮嘱同学们要把党和国家、学校的关爱化作勤奋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本次活动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国家资助政策和构建我校“1+N+3”资助育人体系的重要举措,以“资助育人”与“精准资助”为核心,物质支持与精神激励相结合,实现助困、扶志、扶智助推学生成长成才。

  感恩是爱和善的基础,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树立自信之心、践行关爱之心,把逆境当成一种磨砺,刻苦学习、奋发图强。

 

上一条:广西幼师荧光夜跑点亮青春之火

下一条:学校"阳光列车”公益服务队清廉启蒙教育送教入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