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资助管理

学生资助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管理 >> 正文

学校"阳光列车”公益服务队清廉启蒙教育送教入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9    作者:     来源:     点击:

加强受资助学生的爱国、感恩教育同时培养受资助学生的清廉品德意识,我校“阳光列车”公益服务队开展了清廉启蒙教育送教入园”公益活动回馈社会
   “阳光列车”公益服务队于12月6日上午、12月9日上午分别前往了翠峰幼儿园、广西区直属第三幼儿园开展了送教入园活动,参与学生为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儿童剧社团品学兼优的受助学生,本次活动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元素、清廉启蒙教育内涵、劳动教育、女排精神等内容以儿童剧和观看清廉小故事形式呈现。

儿童剧展演让小朋友们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孩子们都非常喜爱这样的活动,幼儿园方也对同学们的表演和教学给予高度的评价与肯定,期待类似的活动能越来越多地走进幼儿园,走进孩子们的身边。同学们也通过活动展现了自己的专业特长、发扬了学校十小行为美德、展现我校“学期教育”专业的风采。

 

 

 

 




 

上一条:2023年我校开展“爱在幼师、情满春天”爱心物资发放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暑期“爱心走访”资助育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