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资助管理

学生资助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管理 >> 正文

我校开展2022年暑期“爱心走访”资助育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掌握学校受资助学生家庭经济情况,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增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精准帮扶,把温暖送到经济困难家庭中去,切实有效的帮助困难学生结合实际情况,我校积极开展2022年暑期“爱心走访”资助育人活动

本次走访分别前往了南宁、桂林、百色、钦州等地区,共走访了18名学生走访学生是从学经济困难学生中选择抽取作为调研对象,老师们利用暑期放假和学生在家时间去家访,近距离倾心与家长们交谈,送去慰问品,详细了解和记录贫困学生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经济来源、目前困难等,向家长们宣讲学生资助工作的文件精神,让家长们了解国家的资助政策,方便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能够及时的享受到国家的教育扶贫资助。同时,鼓励受助学生要勇于克服困难,磨练意志,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受访学生和家长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老师深入学生家庭了解情况,感谢党和政府的资助政策,家庭一定全力以赴教育好孩子,支持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学生本人也会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绝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学通过家庭走访,核实贫困生家庭信息,最大限度实现精准资助,提高资助工作效率,激励学生成人成才,实现资助育人目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爱心走访”资助育人活动


 


学前教育中高职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爱心走访”资助育人活动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爱心走访”资助育人活动


 

特殊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爱心走访”资助育人活动

 


 

运动与健康学院开展2022年暑假“爱心走访”资助育人活动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爱心走访”资助育人活动



美术设计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爱心走访”资助育人活动



 

儿童艺术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爱心走访”资助育人活动

 

 

上一条:学校"阳光列车”公益服务队清廉启蒙教育送教入园活动

下一条:自治区高校“受助学生讲党史”第五宣讲小组到我校开展巡回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