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资助管理

学生资助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管理 >> 正文

【学校2014年暑期贫困生爱心走访系列报道】我校赴金秀、三江县开展走访贫困生家庭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14-07-18    作者:     来源:     点击:

 78-13日,由学生工作处处长雷淑蓓、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兼校团委书记赵聪等一行8人组成的走访小组分别前往金秀瑶族自治县、三江侗族自治县,实地考察我校优秀学生干部贫困学生的家庭经济情况。

本次走访地点涉及金秀县长垌乡、六巷乡,三江县的同乐乡、独峒乡、八江乡等6个乡,共走访慰问了6个贫困学生家庭。走访小组向家长们介绍国家及我校对贫困生的资助政策,汇报学生在学校获资助及学生在校表现情况,并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经济情况,代表学校对他们表示慰问。

受访学生及家长们一致表示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好,感谢学校对贫困生家庭的关怀与帮助。一位同学说:“感谢国家和学校对我的信任和资助,国家助学金减轻了家里的负担,我将继续发奋学习,做好学生干部,今后回馈国家和人民。”     

 

 

 

上一条:【学校2014年暑期贫困生爱心走访系列报道】艺术系开展回访困难学子家庭爱心活动

下一条:【学校2014年暑期贫困生爱心走访系列报道】公共基础部(社科部)开展走访困难学子家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