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资助管理

学生资助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管理 >> 正文

【学校2014年暑期贫困生爱心走访系列报道】公共基础部(社科部)开展走访困难学子家庭活动

发布日期:2014-07-18    作者:王顺顺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时了解掌握困难学子家庭情况,加强“家校联系”力度,公共基础部(社科部)由蒋玉娟主任带队的走访小组于78日—10日赴钦州、防城港等地对4个贫困学子家庭进行实地走访。

走访过程中,走访小组不顾车马劳顿和高温酷暑,深入困难学子家庭了解情况,宣传国家资助政策,重点向家长介绍学生在校生活和接受资助等情况,并赠送牛奶、花生油等生活用品,鼓励受访学子努力学习、自强不息,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和社会。

 

 

 

上一条:【学校2014年暑期贫困生爱心走访系列报道】我校赴金秀、三江县开展走访贫困生家庭爱心活动

下一条:喜讯:我校学生在2014年全区“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征文活动中获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