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资助管理

学生资助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管理 >> 正文

【学校2014年暑期贫困生爱心走访系列报道】艺术系开展回访困难学子家庭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14-07-18    作者:陈丹丹     来源:     点击:

近日,为实时掌握学生最新家庭经济情况,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提高“家校联系”工作力度,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黄再光率回访小组对钦州市灵山县一带生源的7名艺术系2013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实地走访。

回访过程中,黄再光书记及辅导员们向家长汇报学生在校表现及了解学生在家情况,同时也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探讨学生的成长成才问题,并赠送花生油、牛奶等爱心物资。所走访的7名受国家资助的学生家庭经济比较困难,而学生本人在校期间均能勤学修德、自立自强、成绩优良,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据悉,本次资助回访是艺术系第一次自主组织开展,今后将作为暑期活动的一项常规工作来进行,以切实掌握学生最新家庭经济情况,保证国家资助能真正帮助有困难的学生。

 

 

上一条:【学校2014年暑期贫困生爱心走访系列报道】中专部开展回访困难学子家庭爱心活动

下一条:【学校2014年暑期贫困生爱心走访系列报道】我校赴金秀、三江县开展走访贫困生家庭爱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