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资助管理

学生资助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管理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14-2015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4-10-23    作者:梁春苗;莫小兰     来源:     点击:
截止10月20日,我校已顺利完成2014-2015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贫困资格认定工作。此项工作从今年6月份起正式启动,由学校学生资助中心统筹,组织各教学系部先后完成2012、2013级在校老生和2014级新生的贫困资格认定。
 
本次认定工作遵循学生申请、班级民主评议、系部初审、学校学生资助中心复核四大环节。由各教学系部辅导员、班主任深入班级、寝室、食堂中了解学生的贫困程度,组织成立班级民主评议小组,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本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情况召开班级评议会议。经系部公示无异议后,上报资助中心复核,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公示时间均不少于五个工作日。
 
每年一度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贫困资格认定工作是我校全年学生奖助学金评审的基础和重要依据,有助于全校师生了解贫困认定的操作程序、积极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这标志着我校的学资助工作已进入常态化和规范化。
 
 


 

上一条:我校“十小行为美德”文明实践活动暨第四届学生宿舍文化节开幕仪式成功举办

下一条:关于开展广西幼专2014—2015学年度校内勤工助学(固定)岗位招聘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