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资助管理

学生资助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管理 >> 正文

我校“十小行为美德”文明实践活动暨第四届学生宿舍文化节开幕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4-11-25    作者:覃钟杨、隆凤飞、刘丽华、麦静     来源:     点击:

1114,由学工处主办的“广西幼专‘十小行为美德’文明实践活动暨第四届学生宿舍文化节开幕仪式”在平果校区成功举办,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赵聪、处长助理梁富一,以及曹仕燕和梁春苗等领导和老师出席本次开幕式。勤工助学中心、大学自律会、各系宿管会及各系部287名国家奖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到场参加活动。

开幕仪式上,赵聪副处长为活动致开幕词,他希望同学们要以一颗感恩的心回报国家、回报母校。随后,教育系2013级的黄慧同学带领全体受助学生进行了宣誓,激昂的誓词响彻校园,余音不绝。活动还通过知识竞答的形式让在场学生对关于宿舍安全、宿舍卫生的一系列问题进行抢答提问,现场气氛急剧攀升。不少同学表示,此次抢答让大家更加了解和关注宿舍文化建设,他们今后会以实际行动支持和谐文明安全宿舍的建设。活动最后,现场齐唱了校歌《大爱》,并组织大家开展签名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是继2013年第一次推出校园“十小行为美德”之后的第二届文明倡导活动。活动号召全校师生认真践行“校园十小行为美德”,宣扬良好宿舍文化之风,共建和谐校园。

上一条:感恩资助,乐在践行——“十小行为美德”文明倡导活动培训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顺利完成2014-2015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