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资助管理

学生资助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广西幼专2014—2015学年度校内勤工助学(固定)岗位招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9-28    作者:莫小兰     来源:     点击:

各部(处、室)、教学教辅机构、教育厅幼儿园:

经各教学系部、部门申报,学生资助中心审核,学生工作部(处)决定在校内公开招聘2014-2015学年度勤工助学增补固定岗位126人。为体现勤工助学岗位“公平、公开、公正”的录取原则,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全体在校13、14级大专生和中专生,具体要求见附件2 。

(优先考虑2014—2015学年度我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招聘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4年9月29日-30日、10月8-10日,上班时间:8:00-12:00,15:00-18:00。

2.地点:各部门指定的报名地点(见附件2)  

三、上岗时间 

2014年10月至2015年10月

四、相关要求 

(一)请各用工部门在规定时间内开展招聘工作。 

(二)请各系部通知有需要的学生参加招聘(招聘信息同时挂我校学工处“学生资助”网站)。

(三)学生持《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学生)》(一式两份),到用工单位/部门指定地点进行报名应聘。

(四)10月15日前,请各用工部门或学生向南宁校区学工处资助中心递交新聘用学生的《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学生)》(一式两份,纸质版)。

(五)待学工处批准用工后,各部门方可要求学生上岗。并请各部门于10月22日前,汇总上年度留用及新招聘的勤工助学学生信息表,《广西幼专2014-2015年度校内各部门勤工助学学生信息汇总表》(包括留用和新招)纸质版交至南宁校区学工处资助中心办公室,电子版发至gxyzxszz888@126.com

(六)10月中旬,学工处资助中心将组织各部门勤工助学的学生领取上岗登记卡和签订劳务协议书。

(七)聘用学生一经录用,无故不上岗者,学工处将取消本年度上岗资格。

 

 

 

 

 附件:

1.广西幼专2014-2015学年度校内各部门学生勤工助学固定岗位用工数统计表.xls

2.广西幼专2014-2015学年度校内各部门学生勤工助学固定岗位公开招聘信息.xls

 3.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学生).doc

 4.广西幼专2014-2015学年度校内各部门勤工助学用工学生信息表(留用和新招0.xls                                                 

                                                 

                                                        

                                    学生工作部(处)

                                   2014年9月28


 

上一条:我校顺利完成2014-2015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

下一条:转全国征兵网“直招士官政策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