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资助管理

学生资助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管理 >> 正文

我校勤工助学中心开展国家资助优秀受助学生“助学筑梦,励志成长”故事分享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05-12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勤工助学中心开展国家资助优秀受学生“助学筑梦,励志成长”故事分享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5月5日下午,我校勤工助学中心在平果校区报告厅举办了“助学筑梦,励志成长”故事分享会和“国家资助优秀受助学生成长成才先进事迹报告会”的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老师有学校学生资助中心梁春苗、郭丽平老师,学前教育系吴海燕、中专部(五年制教学部)韦彩玉、初等教育系卢卫等系部学生资助工作负责人老师以及各系部受助学生代表450人。
首先进行的是“助学筑梦,励志成长”故事分享会。在主持人的引导下,5位受助台上嘉宾依次分享了她们的成长成才故事。他们身上发生的成长故事带给大家满满的感动,现场很多同学都流下了热泪,受到了很大的鼓励——只要努力学习、坚持,总会有收获的。分享会结束后,继而开展了“国家资助优秀受助学生成长成才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也是由5位来自各教学系部的优秀受助学生嘉宾进行演讲,分享自己在国家奖助学金的帮助下是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同学的先进事迹。据悉,该5名同学中有3名来自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他们的事迹带给同学们的不仅是敬佩,更多的是鼓励。
此次活动使国家资助政策更加深入人心,学生嘉宾们身上的感人故事也使受助学生们有了为之努力的明确目标,希望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砥砺前行,收获更多的人生精彩。
 
                                                                  
勤工助学中心陈慧撰稿
图一:助学筑梦,励志成长故事分享会
图二:故事分享会嘉宾分享励志成长故事
图三:优秀受助学生进行成长成才先进事迹演讲

上一条:小小校园美化者——记我校2017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之校园志愿清扫活动

下一条:我校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前往平果开展“精准扶贫”爱心支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