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资助管理

学生资助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管理 >> 正文

小小校园美化者——记我校2017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之校园志愿清扫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2    作者:     来源:     点击:

 

校园小小美化
      ——记我校2017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校园志愿清扫活动
 
为了增强我校学生“美化校园,文明学习”的校园服务文明意识,使同学们进一步加强对校园环境的保护意识,为自己和他人生活创造良好的氛围,心怀国家、学校资助的感恩之心,为全校同学做出榜样。在我校今年4月20号到5月20号的资助活动月中,我校勤工助学中心面向全校受国家资助同学组织开展校园清洁志愿活动。
4月20日,参加清扫活动的同学早早的来到活动地点。本次打扫的地点主要是由食堂门口到宿舍楼三栋及过道,在进行简单的任务分配后,负责人组织同学们对三栋楼下及食堂草坪附近道路进行了彻底清理,同学们都积极清理垃圾,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热火朝天的劳动现场,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展现了我校学生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
直至5月4日,又有许多同学相继加入该志愿活动。勤工助学中心又开设了特教大楼舞蹈教室和学校桃花林作为清扫区域,由勤工助学中心的学生干部负责清扫志愿者的签到和督查。各系部志愿者们非常认真进行着清扫活动,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换来了校园的美化,使同学们每天在干净整洁的校园学习生活,向学校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人文熏陶,注重内涵发展,更为我校学生营造一个相爱互助的、劳动而愉快的环境文化氛围,也展现出了我校同学感恩之心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校的校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会让我们学习生活的环境变得越来越美丽!
 
 
                             勤工助学中心潘银凤撰稿
 
图一:志愿者们在清扫教室
图二:志愿者们在清扫校道
图三:志愿者们在清扫校道
图四:志愿者们在清扫桃花林
图五:志愿者们在清扫特教大楼舞蹈室

上一条:我校举办“校园贷与大学生金融安全”讲座

下一条:我校勤工助学中心开展国家资助优秀受助学生“助学筑梦,励志成长”故事分享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