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公寓管理

学生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公寓管理 >> 正文

大学生自律会宿管委部门例会及培养人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22    作者:宿管委虞凤娇     来源:     点击:

大学生自律会宿管委部门例会

培养人会议顺利召开

 

为了加强部门成员对晚归检查、卫生检查的工作能力,宿管委于2022年4月21日17:50在平果校区思贤楼B112开展了部门例会和培养人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是宿管委全体成员。


 

会议现场


首先,开展的是部门培训会。会议上,部长虞凤娇、副部长李玉亭、何广圆依次上场总结了第七周出现的问题并对第八周的工作提出了一定要求。会议强调了在卫生检查中的注意事项,并着重为成员们讲解了评分细则。


宿管委部长虞凤娇总结会议


随后开展了培养人会议。此次会议采取了线上线下同步会议的方式进行,主要内容为对参与换届工作的意向干部培养人进行干部培养。在会议中,两位副部长分别讲解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并指出了培养人在工作中出现的一些失误。部长则向培养人传授了一些提高自身能力的方法,以期未来他们更好的表现。本届干部都对培养人寄予厚望。


 

宿管委副部长李玉亭讲解晚归检查工作

 

宿管委副部长何广圆讲解卫生检查工作

 

本次部门会议的召开,加强了部门成员对部门工作的积极性,促进了成员们对宿管委工作的进一步了解,加强了成员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大家的工作水平和工作信心。

 

图:大学生自律会宿管委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第四次宿舍卫生大检查

下一条:“在平凡的工作中发挥余热”——我校宿管阿姨的“退休再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