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公寓管理

学生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公寓管理 >> 正文

我校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第四次宿舍卫生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4-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解学生宿舍问题、加强同学们的卫生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4 月22日中午,我校开展了2022年春季学期第四次宿舍卫生大检查,运动与健康学院的焦向东书记和随行老师及宿管部干事一起参与了此次检查工作。

焦向东书记和老师、宿管部干事在7栋楼下集合

在检查的过程中,焦向东书记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指出了学生宿舍存在的问题,重点针对宿舍卫生环境、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接着,焦向东书记还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实用的生活建议,提高了同学们关于宿舍生活的安全意识。

焦向东书记检查宿舍卫生情况

焦向东书记对同学们日常生活的关心,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这个大家庭所带来的温暖,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十分抚慰人心。

通过本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更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对宿舍卫生及宿舍安全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也将继续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努力把学生宿舍建设成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主要窗口和阵地,为学生营造健康舒适、文明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图:大学生自律会宣传部

文:何金玲、谢思思、李石婵

上一条:平果宿管委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宿舍卫生安全培训会议

下一条:大学生自律会宿管委部门例会及培养人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