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思想政治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学校领导参加学工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日期:2023-03-22    作者:周宸祺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和工作安排,321午,学校机关党委隶属学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忠平同志以普通党员份参加会议,学校机关党委副书记曹仕燕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孜孜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何孜孜代表党支部委员向支部全体党员进行述职,她围绕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三部分内容简述了2022年全年学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并反思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及下一年的整改计划,支部党员一致通过了支委的述职报告。随后,学工党支部书记何孜孜带头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克服形式主义、发扬斗争精神等方面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本着严格认真提问题、真心实意帮同志的初衷,找差距、查不足、摆问题,并明确下一步的改进措施,整个过程严肃、热烈、和谐。

本次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共评出7名优秀党员。

曹仕燕同志点评,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中严谨规范,达到预期的会议目的,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应就会议中发现的问题做好相应整改,落实成果转化,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最后,郑忠平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党的理论学习作为终身必修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加强自身建设。其次,学工党支部作为和学生紧密联结的支部,要时刻关注学生的成长成才,结合学校实际提升学生工作服务水平,建立责任体系,为学生工作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最后,支部党员在实际工作中要注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鲜明问题导向,推动作风建设,着力打造党建品牌,激发支部创新活力。

 

党支部书记何孜孜同志作2022年书记述职报告

 支部党员在组织生活会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副校长郑忠平同志对会议作出指示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期辅导员沙龙

下一条:郑忠平副校长为学工党支部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