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思想政治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郑忠平副校长为学工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3-03-22    作者:周宸祺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321日,副校长郑忠平同志为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上“聚焦两会——解读两会报告”专题党课,围绕“两会”精神主要内容做了热点解读,让党员同志们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充分全面的理解。

郑忠平同志指出,此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党员同志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全国两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走深走实。

郑忠平同志还强调,学工党支部作为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主部门,要带头抓好学生的思想教育阵地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深入调研,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加强对师生的思想引领。支部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扎实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将具体行动转化为工作成果,推动学校发展落到实处,并着力打造具有支部特色的创新品牌。

 

郑忠平副校长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上一条:学校领导参加学工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下一条:赓续红色基因,传承雷锋精神——学生工作处黄得真老师到儿童艺术学院作雷锋精神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