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思想政治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学生工作部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期辅导员沙龙

发布日期:2023-03-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积极搭建辅导员工作交流、经验分享、互学互助的平台,3月22日上午,学校在东盟校区行政楼332会议室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期辅导员沙龙。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何孜孜、学前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程钟泽、运动与健康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成科、美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宁秋萍及学校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议伊始,何孜孜处长作了的主题发言,通过丰富的案例进一步阐释了辅导员主要工作职责,以及如何成为一名优秀辅导员。她指出,辅导员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要及时研判当前学生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加强学习增强个人综合素质,更好地肩负起守护学生人生的航向、引领学生成长成才的重任。紧接着,学生工作部(处)学生科科长鲁怀娟老师解读《学校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文件精神,部署赛前相关事宜。最后,学生工作部(处)陆珍珍老师就学生诊改数据平台填报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通报。


    此次辅导员沙龙的召开,为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和学生诊改工作指明了方向,明晰了思路,为新学期相关工作高质量推进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专家引领促提升,赋能提效助成长——黑龙江中医药大学车志远博士应邀为我校辅导员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校领导参加学工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