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思想政治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我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本领”——2023春季学期辅导员队伍培训

发布日期:2023-0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升辅导员的职业素质和综合能力,更高质量地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管理强化、服务保障工作,我校开展2023春季学期辅导员队伍培训。培训为期一天,上午是以新时代辅导员岗位职责梳理、辅导员谈心谈话应用为主题的讲座,下午是以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经验分享、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经验交流为主题的讲座。本次培训邀请南宁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宁英烈副教授和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郭海棠副教授,旨在帮助和引导辅导员,尤其是新进的辅导员们树立正确的职业思想和育人理念,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

上一条:关怀入寝鼓士气,情系学子暖人心——学校党委书记曹迎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下一条:学校领导带领学工党支部赴青秀山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