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思想政治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关怀入寝鼓士气,情系学子暖人心——学校党委书记曹迎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3-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学生管理工作,及时了解学生返校的思想动态、心理状态,确保有序平稳开展学生管理工作,2023年3月3日晚,学校党委书记曹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伟、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韦祝成、运动与健康学院院长刘晓军、学前教育中高职学院副院长黄艳兰与辅导员一同前往弘毅2栋看望学生,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曹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近距离、亲切的交流。曹书记询问了同学们返校后的身心状态,了解专业学习情况并叮嘱同学们要树立好学习目标、做好职业规划,坚定理想目标,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专业素养,提升个人核心竞争力,为升学或步入社会奠定好坚实基础。此外,曹书记还叮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作息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保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通过走访宿舍倾听学生心声,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拉近了和同学们的距离,打通了师生心灵同频共振的渠道。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学校领导和老师们深入宿舍让他们深受鼓舞,倍感温暖,今后会以更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返校后的学习生活,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赓续红色基因,传承雷锋精神——学生工作处黄得真老师到儿童艺术学院作雷锋精神讲座

下一条:我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本领”——2023春季学期辅导员队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