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思想政治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领学工党支部赴青秀山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30    作者:周宸祺     来源:     点击:

学校领导带领学工党支部赴青秀山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了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颗扣子”,营造风清气正的支部政治生态,1124日,学校副校长郑忠平带领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青秀山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现场廉政教育活动。

首先基地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支部党员沉浸式的观赏与体验了包括红船精神、遵义精神、抗疫精神等在内的一系列伟大建党精神。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明史明理,学史崇德,不忘初心使命。

接下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还参观了青秀山廉洁文化主题园——竹园。党员们走进竹园,在竹景的映衬下,自觉地感受到“竹廉相融”的文化熏陶,让廉洁教育入脑入心,深刻领悟竹子的品德与情操。

这次廉政活动,将书本学习摆到实地当中,将理论知识融入实践教育,学工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将会自觉保持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同志们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

 

党员同志们观看宣传影片

 

 

学工党支部在青秀山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合影

上一条:我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本领”——2023春季学期辅导员队伍培训

下一条:我校学生工作队伍赴青秀山开展廉政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