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思想政治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29    作者:闫明     来源:     点击:

929日上午,学校在南宁、平果两校区同时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学校郑忠平副校长、广西绿邦国防教育基地刘成华董事长、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何孜孜部长及学校各职能部门、系部领导出席本次大会。

学生军训方阵进行了擒敌拳、匕首术、内务方块、舞蹈方块、手语操等军训科目汇报表演。他们整齐划一的队列、刚劲有力的动作,充分展现了2018级新生的军训成果。

郑忠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做军训总结,充分肯定本次军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保持军训中锻造的坚强意志,落实我校“知行合一,见贤思齐”的校训,认真巩固军训成果,发扬军训中养成的优良作风和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培养和彰显团队精神、集体意识。

大会还宣读了嘉奖令,表彰了一批在军训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艺术系2018级新生教育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校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