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思想政治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艺术系2018级新生教育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9月30日在礼堂举行。

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上,黄再光书记对新生致欢迎词,对520名新生加入艺术系大家庭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刘锋主任对艺术系所设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让新生了解到专业的前景与社会发展形势,使得全体新生对今后的大学生涯有了初步的认识和规划。随后,结合大学生所面临的环境,进一步阐述大学生树立理想的重要性,鼓励新生扎实专业知识,打好专业基础。会场气氛热烈,更设互动环节,增进与新生交流。紧接着,童健副主任从艺术系系徽开始,向同学们介绍了系徽的组成与理念,同时对同学们接下来三年的学业进行了规划性指导。

艺术系2018级新生教育大会,让2018级新生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合格大学生必备的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为以后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基础。更是寄托了老师们对2018级新生殷切的希望,希望新生们培养自信乐观,勇于克服困难的优秀品质,大会在新生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郑忠平副校长讲“对党忠诚守初心 牢记使命敢担当”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