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思想政治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郑忠平副校长讲“对党忠诚守初心 牢记使命敢担当”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6    作者:戴世琴     来源:     点击:

郑忠平副校长讲“对党忠诚守初心 牢记使命敢担当”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0月30日上午,学工处党支部在南宁校区第一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党课,党课由郑忠平副校长主讲,学工处党支部党员聆听此次党课。

党课上,郑忠平副校长以“对党忠诚守初心、牢记使命敢担当”为题,从三个方面进行授课。一是保持忠诚之心:明确“三个伟大历史贡献”,坚持“中国梦”,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二是筑牢忠诚之魂: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三是实践忠诚之行:守初心担使命敢担当。

最后,郑忠平副校长对支部提出了要理顺职责分工、明晰流程机制、建立健全制度、落实指导监督、强化协调沟通、完善考核评价、加强队伍建设、秉持作风纪律、回归教育本真等具体的工作要求。同时也要求全体党员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尽心尽责,为党旗增光添彩,推动党的事业蓬勃发展。

党课现场1

党课现场2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辅导员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会

下一条: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艺术系2018级新生教育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