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推荐2011年全区高校普通高等教育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公示

发布日期:2011-03-30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评选2011年全区高校普通高等教育优秀大学毕业生的通知》(桂教学生〔2011〕4号)文件精神,经过各毕业班班委、毕业班辅导员推荐,各系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初审,学生工作部(处)对各系推荐的校级优秀专科毕业生候选人进行审核,报学校领导审批,决定推荐教育系黄玲玲、李玉欣同学;语言文学系罗文玉同学等3人为我校2011年自治区级优秀专科大学毕业生候选人。
现向全校师生公示。公示期为3天,时间从3月28日起至3月30日止,如对公示人选有异议,或发现他们有违法违纪或其他问题,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向校学生工作部(处)反映(联系电话:5870283)。
 
                                               学生工作部(处)
  二一一年三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广西幼专第二届校园心理情景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09-2010年度“特蕾新奖学金”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