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日常管理

学生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日常管理 >> 正文

大学生自律会新闻写作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5-03-27    作者:宁秋萍     来源:     点击:

3月25日3:00,大学生自律会2015年春季学期新闻写作培训在平果校区综合楼B114教室顺利举行。

此次培训的主讲为语言文学系分团委学生会的新闻部施金花同学。针对此次培训,她主要介绍了新闻稿写作的一些基本框架,并对每一部分的注意点和要求做了简要阐述,尤其是活动类型和会议类型的新闻写作方式和技巧。针对目前自律会新闻稿件普遍存在的格式与内容的不规范的问题,施金花也作出指正,提出一些可行性的建议。

通过此次新闻稿的培训,一是提高了自律会成员新闻撰写的积极性;二是使得成员对于怎样写作新闻稿件的一般方法有了基本的了解,对新闻搞的写作技巧和基本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于提高新闻稿质量、培养同学新闻意识起到了一定作用。

上一条:大学生自律会体育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大学生自律会召开2015年春季学期全体成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