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日常管理

学生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日常管理 >> 正文

大学生自律会体育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5-03-27    作者:宁秋萍     来源:     点击:

为提高校大学生自律会学生干部的素质,发挥学生干部在同学们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而更好地带动同学为学校人才培养评估做贡献。大学生自律会于3月20、21日在平果校区篮球场举行体育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体育拓展活动共设置了气排球、两人三足、背靠背夹球和拔河四个拓展项目,以竞赛式方式进行。每个比赛项目均得到了成员的支持,踊跃报名,积极投入比赛中。在活动过程中,各组队员配合默契,踊跃表现,竞技中不失和谐,竞赛场上不失友谊,加油声、喝彩声让活动气氛一次次达到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文明部获得气排球和拔河两个比赛第一名,获得背靠背夹球和两人三足第一名分别由谭水清、余雪琴和罗恒、韦原成获得。

这次的活动不仅仅培养了大学生自律会成员的团队协作精神,锻炼了其团队协作能力,也进一步加强自律会成员之间的交流,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主题防艾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大学生自律会新闻写作培训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