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度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2-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部、处、室,各教学教辅机构: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科学合理地评价各系部学生工作,表彰学生工作管理干部、辅导员、班主任为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激励广大教师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培育良好的师德师风,学校开展了2020-2021学年度学生工作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经个人申报,系部(部门)评议推荐、学校职能部门组织评审等环节,评选出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共计20名。

现将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公示时间从2021年12月16日至12月20日,共5日。对上述拟评定人员有异议者,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于2021年12月20日前报学生工作部(处)办公室。

联系人:鲁怀娟

联系电话:15078861128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12月16日

附件:2020—2021学年度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公示名单

2020—2021学年度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公示名单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先进个人2名:鲁怀娟、宁秋萍

学生日常管理“五大环节”先进个人2名:史益宁、龙水秀

学风建设先进个人4名:李里、韦松吟、黄冰、王成科

安全教育先进个人2名:阳楠、唐微微

资助工作先进个人2名:左悦、李耀山

学生公寓管理先进个人2名:黄艳清、谢明洁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2名:张冠萍、张芬

学工队伍建设先进个人1名:黄艳兰

学生团建工作先进个人1名:韦彩玉

学生党建工作先进个人1名:黄柳

征兵工作先进个人1名:刘宪伟

上一条:关于公示名班主任、名辅导员工作室及德育特色案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2021-2022学年度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升入高等职业学校就读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费补助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