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示名班主任、名辅导员工作室及德育特色案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通知>的通知》(教党〔201762号)

的精神和自治区教育厅《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等文件要求,结合学校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工作安排,学生工作部(处)组织校外专家开展了遴选班主任名辅导员工作室和德育特色案例的工作。通过各学院推荐、材料申报、专家遴选等程序,最终遴选出名班主任工作室1个、名辅导员工作室2德育特色案例2,作为第一批推荐建设对象

现将名单公布如下,公示时间从20211228日至1230日。名单有异议者,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于20211230日前将材料学生工作部(处)。

联系人:鲁怀娟联系电话:15078861128

附件:名班主任、名辅导员工作室及德育特色案例推荐公示名单。

 

学生工作部(处)

20211228

附件

名班主任、名辅导员工作室及德育特色案例推荐公示名单

 

一、名班主任工作室:曹雪媛

、名辅导员工作室:蒋乔华、黄艳兰

、德育特色案例:

1.一教+双创山区支教实践与艺术师范生德育培养的探索》(吕敏李静赖兵张敏黄再光李珊珊陈柯璇)

2.《高校思政课程一课三融德育模式的探索与实践》(陈鹤松、卢文忠、郭丽平、陈典、洪冬梅、韦娜、李超)

 

上一条: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应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度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