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公寓管理

学生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公寓管理 >> 正文

学工处宿管科联合后勤管理处开展校园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7    作者:周宸祺     来源: 学工处宿管科    点击:


        为提高学生的校园安全意识,规范宿舍电器使用,消除火灾隐患,加强校园交通安全教育,12月7日,学工处宿管科联合后勤处在东盟校区开展了“拒绝违规电器,树立安全意识,共筑平安校园”宣传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展示了养生壶、制冰机、电熨斗、电煮锅、烧水壶、面包机、小冰箱等十几种宿舍违规电器,警醒大家底线碰不得,注意宿舍用电安全。
        后勤处韦祝成副处长、黄铮副处长以及学工处张伟副处长来到现场进行活动指导,并在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
        韦祝成副处长提出,要把校园交通安全和宿舍用电安全时刻放在心上,要规范校园电动车的使用。
        张伟副处长指出,大学生要有底线意识和红线思维,把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学校一切安全工作的出发点都是为大家的生命安全做保证。
        黄铮副处长则提出学生在校园内还要注重食品安全,拒绝校外三无产品进校园。
        除了签名活动外,现场还展示了宿舍违规电器引发的危险案例、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的宣传板,提醒大家要规范自身行为,构建安全校园。
        此次活动有近千名学生参与,引起了热烈反响。 


 

 

 

 

上一条:文萍校长一行开学之际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下一条:学工处宿管科和后勤处联合开展违规电器突击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