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日常管理

学生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日常管理 >> 正文

第十三届大学生自律会(东盟校区)学生干部竞选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6-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选举出一批新的优秀学生干部,传承大学生自律会精神,促进大学生自律会内部的和谐有序发展,同时为学生干部补充新生力量,使大学生自律会更上一层楼大学生自律会于2022年6月26日下午在敏行楼A105隆重举行第十三届大学生自律会(东盟校区)学生干部第二次竞选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大学生自律会全体干部与培养人、21级大学生自律会干事。

活动现场

 

此次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

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


 

    大会伊始,第十二届大学生自律会主席梁泽伟上台发言。他从三个方面进行发言:第一,给竞选的人员加油打气。隆重举行大学生自律会第二次竞选大会,这是出征的战鼓,这是进军的号角第二,讲解大学生自律会的工作作风。大学生自律会的活动丰富,是大展身手的好舞台,希望上台竞选的新任干部能带动大学生自律会所有成员努力工作,完成每项任务并要更加完善自我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第三,对未来干部的寄望。相信大学生自律会通过本次竞选,定会涌现出一批有志向,能力强的精英加入到领头羊的队伍中来,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相信大学生自律会的成员都能兼顾学习做好本职工作,更能完善自我,做到最好,共同进步

第十二届大学生自律会副主席梁泽伟发言


接着,大学生自律会生活部部长李福顺从三个方面对这次大会进行发言:第一方面希望未来的干部要做到以身作则。作为学生干部,要在其位,谋其职,要勇为自己的行为担当,以自己树立成榜样,带动他人做到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第二方面希望自律会成员更好地去服务同学。在为同学服务的快乐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同时也要严格要求自己,起带头作用,使自律会真正成为学校管理的得力助手。第三方面未来展望。希望自律会成员无论身处何方,遇到什么困难,都应该有鸿鹄之志。大学生自律会并不是大家的终点,相信大学生自律会以后会更上一层楼祝大学生自律会越来越好。

第十二届大学生自律会生活部部长李福顺发言


紧接着,竞选人依次进行竞选发言各位竞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对部门认知及对于大学生自律会的改进与未来展望等方面作了简短的演讲,最后由第十二届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干部进行提问。

 

竞选环节


最后,主持人宣布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东盟校区第十三届大学生自律会学生干部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主持人宣布大会结束


大学生自律会的奋斗从不停歇。通过激烈的竞选,一批有能力、有志向的学生干部将涌现出来,相信新生力量都能够在大学生自律会中,不断完善和提升自我,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态度完成每一项任务,为大学生自律会创造更好的未来。

合影留念

图:大学生自律会宣传部

:何金玲、谢思思、黄雯璇、韦金容


上一条:【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易”路前行,展望未来

下一条:我校顺利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