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处召开2022年学生层面诊改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作者:黄倩春     来源:     点击:

为推进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复核准备工作,推动学生发展诊改工作深入开展。9月28日上午,学工处在勤力楼B403会议室召开学生层面诊改推进会。学工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学工处全体工作人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张伟主持。

会上,张伟副处长传达了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复核工作要求,详细解读了学生层面诊改的目标、基本原则、工作任务和工作方法,并从学生发展质量保体系、学生诊断与改进动力机制、学生层面诊改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培训指导。同时在会议上他重点强调了学生层面诊改所需要提交材料的时间节点,希望各学院能够按时按量提交相关材料。

会议最后,何孜孜处长指出诊改工作是一项系统性、连续性的工作,学工条线要以诊改工作为抓手,加强学习研究,坚持质量意识,不断完善学生管理内部质量保证制度体系和平台建设,助力学生成长与发展。

本次会议明确了2022年学生层面诊改工作思路,为今年学校诊改复核做好准备。

上一条:我校顺利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十一月份学工联席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辅导员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