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工作部(处)一行拜访南宁市第十人民医院 探讨“医校合作”相关事宜

发布日期:2022-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0日,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处长何孜孜带队拜访南宁市第十人民医院,探讨高校学生心理健康“医校合作”相关事宜。南宁市第十人民医院院长朱云峰和精神心理科主任温健热情接待了到访团队一行。

首先,何孜孜处长向朱院长和温主任致以衷心的感谢,在学校学生发生心理危机事件时的热情相助,及时进驻校园,避免危机事件扩大化。在医院专家团队的积极参与下,我校在心理危机干预、心理问题评估和医校转介等工作上不断提升完善。随后,朱院长向我校到访团队介绍了医院转型发展的历程、医院与精神心理科的鲜明特色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带领我校到访团队参观了设备齐全、功能完善的心理咨询室、心理测评室、沙游室、经颅磁刺激室和心身医学病区住院部等区域。在愉快的沟通中双方达成共识:加强医校合作,双方深入开展科研教学、健康宣教、心理辅导、危机干预、双向转诊、公益活动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完善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和系统性,为广大学生提供切实有效、方便快捷的心理健康服务。


上一条:我校顺利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五月份学工联席会暨诊改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第四次宿舍卫生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