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心康中心邀请广西大学心理健康研所所长到东盟校区心康中心进行业务工作及项目建设指导

发布日期:2022-05-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积极推进学校东盟校区-广西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建设,5月18日下午,心康中心邀请广西大学心理健康研究所所长杨新国教授到东盟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进行业务工作及项目建设指导。杨教授观看了中心所有功能室,在认真听取心康中心负责人介绍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建设、日常学生心理服务工作后,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杨教授还结合积极心理学理论、学校文化理念、学生核心心理品质培育等,就中心各个功能室的进一步完善,以及示范中心品牌创建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一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力素养提升计划启动仪式暨急救员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校顺利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