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黄艳兰参加2022年“广西最美高校辅导员”暨遴选推荐参加2022年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展示活动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09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认定2022年度“广西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遴选推荐参加2022年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认真核查申报者的材料,参考评选条件,经讨论决定:推荐黄艳兰同志参加2022年度“广西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遴选推荐参加2022年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展示活动。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2年9月9日至9月11日,共3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及时署真实姓名向学生工作部(处)反映。

附件 黄艳兰信息及事迹

联系人:鲁怀娟

联系电话:15078861128

附:黄艳兰基本信息及事迹摘要

黄艳兰,女,壮族,中共党员,1986年生,研究生学历,中级讲师。2010.09-2011.09柳州地区技工学校专职班主任;2011.09-2012.06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2012.08-2016.06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辅导员;2016.12-2019.06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中专部(五年制教学部)分团委书记;2019.06-2019.11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二系分团委书记,校团委兼职副书记;2019.11-2021.12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二系副书记;2021.12至今,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中高职学院副书记。黄艳兰十一年来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忘加强学习,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在平时的工作中率先垂范。一是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做好学生工作。二是勇于拓宽思路,充分发挥学生管理工作优势。三是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将压力转变为动力,迎难而上,用行动践行“三牛”精神,获“学校先进教育工作者”、“高校先进教育工作者”、 连续两年获平果县“优秀共青团干部”。十一年的磨砺,铸就十一年的成长,汗水挥洒间收获丰盈。黄艳兰同志将增强“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关于我校2022-2023学年度国家助学金拟受助学生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届全区普通高等教育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