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资助管理

学生资助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管理 >> 正文

关于召开学生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政策培训暨学生资助管理工作交流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教学系部:
为加强毕业生应征入伍及艰苦边远地区就业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政策学习,促进学生资助工作交流,我处决定召开代偿资助政策培训暨学生资助管理工作交流会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201459星期五下午16:0018:00
南宁校区知行楼二楼接待室。
二、主讲嘉宾。
自治区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宋大伟主任。
三、参会人员。
学生工作处领导、学生资助科、各系部学生资助工作负责人、各系部辅导员老师。
四、与会要求。
1.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场签到。不能参加会议的需提前一天递交书面请假申请,并履行相关审批程序。
2.请参会人员,特别是学生资助工作负责人提前准备需交流的问题。
 
学生工作部(处)
201457

上一条:【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信息公告】

下一条:关于公布学校2014年“心怀感恩,真诚奉献”主题演讲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