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资助管理

学生资助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管理 >> 正文

关于征求学校学生资助管理制度(修订)(第二次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6-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教学系部:
2013124,学生工作处资助科在平果校区组织学生资助工作沙龙,面向各系辅导员老师征求学校现有学生资助管理制度修订意见。2014411,资助科在南宁校区再次召开意见征集会,广泛收集对学生资助管理制度(修订)(第一次征求意见稿)的修订意见。现形成学生资助管理制度(修订)第二次征求意见稿并发给你们,请各系部学生资助工作负责人统一征求本系部意见后,于2014618前将意见和建议报送至资助科南宁校区办公室。
联系人:梁春苗,0771-5703353
 
 
学生工作部(处)
2014611

上一条:喜讯:我校学生在2014年全区“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征文活动中获得好成绩

下一条:喜讯:我校教育系刘盛群同学荣获2014年广西高校“心怀感恩,真诚奉献”演讲比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