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资助管理

学生资助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管理 >> 正文

学校举办资助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15-06-10    作者:莫小兰     来源:     点击:

61日下午,学校在南宁校区举办资助专题讲座,由自治区教育厅资助办全斌副主任主讲,学工处副处长兼校团委书记赵聪、学工处资助专职人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讲座。

活动前,学生资助中心梁春苗老师向全主任介绍了我校开展资助政策活动月、日常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

讲座中,全斌副主任从高校学生资助体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个人学生资助工作体会三个方面展开讲解,重点解读“奖、助、贷、勤、补、减”中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发展过程,并分析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学生资助工作的关系。他认为,学生资助工作要做到三点,即要尊重贫困生的自尊心,要细心、有爱心,还要注意把握好公示环节。

据悉,本次讲座为学校“助学政策 筑梦未来”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普及了学生资助体系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相关知识,对促进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5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桂教资助[2015]6号)、支付宝使用说明

下一条:喜讯:我校学生荣获2015年全区高校“心怀感恩,真诚奉献”资助演讲比赛决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