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资助管理

学生资助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管理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填写续贷声明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6-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教学系部:

根据《关于做好2015年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教助中心〔2015〕8号)和我处下发的《转发关于做好2015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各教学系部应组织有续贷款意向的在校学生填写续贷声明,并由学校学生资助中心对相关内容进行审核,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请各教学系部组织有续贷意向的在校学生登录在线服务系统,在“贷款申请”功能中提出续贷申请并填写续贷声明,填写完毕后提交。续贷声明必须于7月4日前完成,以便学校学生资助中心对相关内容进行审核。
二、续贷声明填写要求:内容应客观真实、积极向上,100字以上200字以下。
三、学生资助中心将会把最新的贷款政策、通知上传学工处“学生资助”板块网站,请各系部辅导员组织学生积极关注网站最新消息。其他不详之处,请联系:学工处莫小兰老师。
 
附件1:操作流程  
 
          
 
         
 
                                                          学生工作部(处)
2015年6月18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学生填写续贷声明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调整我区高等学校毕业生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部分内容的紧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