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资助管理

学生资助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励志•诚信•成长”资助政策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开展2018“励志诚信成长

资助政策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

 

各教学系部、四职校联合办学点

   为进一步加大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推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健康持续开展,增强大学生感恩和诚信意识,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举办2018年全区高校励志诚信成长资助政策网络知识竞赛》(桂教资助〔201816)要求,结合我校2018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安排,决定在全校范围开展资助政策网络知识竞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励志诚信成长。

二、竞赛时间

按照上级统一安排,我校学生竞赛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一)网上学习时间:201858—513日。

(二)在线竞赛时间:2018514—525日。

   为避免造成竞赛网络拥堵和响应延迟,采取分批次分时段方式参与竞赛,在线竞赛时间分配如下:

   1.514-519日:学前教育系中专部(五年制教学部)。

   2. 520-525日:艺术系、初等教育系特殊教育系。

 三、参赛对象

要求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中在2017-2018学年度曾经获得高校国家奖学金、高校国家励志奖学金、高校国家助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中职升高职学费补助金、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特困新生生活补助、爱心棉衣棉被等资助项目的学生100%参加此次网络知识竞赛,具体名单见附件其中学前教育系1262人、艺术系669人、初等教育系673人、特殊教育系282人、中专部(五年制教学部)814人、四职校联合办学点15人。

四、参赛方式

(一)竞赛方式。

1.电脑端竞赛方式。通过WEB浏览器(推荐使用Chrome浏览器)访问竞赛官方网站(网址:http://ds.nnxy.cn/),登录参赛号(A13+学生学号,A13为学校分组编号。例如:某学生的学号为17612010200,登录参赛号为A1317612010200)和姓名(汉字间不能有空格)后进行答题参赛。

2.微信端竞赛方式。通过手机关注南宁学院微信公众号(南宁学院微信号:nnxy1985),在微信号点击资助竞赛菜单,登录参赛号(A13+学生学号,A13为学校分组编号。例如:某学生的学号为17612010200,登录参赛号为A1317612010200)和姓名(汉字间不能有空格)后进行答题参赛。

(二)本次竞赛题型为选择题,每次答题时间为30分钟。每次比赛由系统随机从题库中选取40道题,参赛学生在规定答题时间内完成,提交后系统将显示比赛成绩及试题正确答案。每名学生只有一次参赛机会,并有一次错题再答机会具体详见竞赛官方网站首页提供的竞赛系统操作手册。

(三)竞赛官方网站提供与竞赛相关的学习资料链接,可供学生自由访问浏览和学习。

五、奖项设置及评奖办法

  本次竞赛综合各教学系部受助学生参赛人数、学生答题成绩和答题时间等因素,从参赛系部中评选出优秀组织奖2同时,综合各班受助学生参赛人数、受助学生答题成绩评出20班级优秀组织奖予以奖励;综合受助学生答题成绩,评出实际参赛人数20%资助知识竞赛先进个人予以奖励。

未尽事宜请与学工处资助科联系。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梁春苗0771-5703353

 

附件:各教学系部2017-2018学年度受资助学生名单

 

 

                                                                      

                                                                 学生工作(处)                           

                                                               201854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诚实守信 珍惜信用”校内主题班会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7年全区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