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资助管理

学生资助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管理 >> 正文

2022年“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主题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5-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贯彻落实《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22年工作要点》和《2022年广西学生资助工作要点》精神,我校于5月12日下午在东盟校区艺友楼214教室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 助学筑梦铸信念”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平果校区校区和联办点的参赛选手进行线上方式参赛,虽然疫情阻隔了我们,但是助学筑梦信念使我们紧紧相连。参赛选手们结合个人的实际,讲述了自己在国家资助政策的支持下,爱党爱国、热爱家乡、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学习和自立自强的成长事迹及心路历程,让我们深受感动,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大力掌声,最后谢汝妤同学获得第一名。

最后,音乐舞蹈学院罗皓老师上台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罗老师主要向同学们教授一些演讲的技巧,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演讲内容,注意情感的表达,并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勇于表达自己,积极地向优秀同学学习,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通过本次比赛,使同学们对国家学生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时引领同学们关注党的二十大、了解党的二十大,自觉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将人生选择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相结合。让我们以助学金为翅膀,展翅高飞,让自己的青春年华不负众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上一条:2021年度“勤助之星”拟推荐人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度学生资助4%专项经费使用情况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