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公寓管理

学生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公寓管理 >> 正文

宿管委召开秋季学期线下部门例会及新干事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8    作者:东盟宿管委莫冬丽     来源: 学工处宿管科    点击:

  

为了加强宿管委干事对晚归检查、卫生检查等各项工作的处理能力,更好地解决学生宿舍问题,东盟宿管委于10月27日20:40在东盟校区勤力楼B107开展了第一次线下部门例会及新干事成员培训会议。宿管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开展的是部门例会。会议上,主席团成员康林梅与各个宿管委干部依次上台对宿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说明。会议总结了前两次卫生大检时出现的问题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一定要求,同时还强调了卫生检查中的注意事项,并着重为干事讲解了这一学期制定的新的评分细则。

宿管部部长莫欢倩讲解标准化宿舍评分标准 

随后开展了22级新干事成员的培训会议。此次会议采取现场答疑的方式进行,主要对新干事提出的问题进行解释和回答。副部长蒋扬洋详细讲回答了各位干事提出的疑问和困惑,同时向他们传授了相应的工作经验。希望干事们能够更快的适应宿管委的工作,以期未来他们更好的表现。

 宿管部副部长蒋扬洋讲解卫生检查及晚归工作 

本次部门会议的召开,加强了部门成员对部门工作的积极性,带领新成员更加了解部门的职责,加强了新老成员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大家的工作水平和工作信心。

在大家的掌声中,本次会议完美落幕。宿管委将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调整与改正,不断完善自身以达到更高水准,为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温馨的住宿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图片:莫冬丽

上一条:学工处宿管科和后勤处联合开展违规电器突击检查工作

下一条:平果宿管委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宿舍卫生安全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