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公寓管理

学生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公寓管理 >> 正文

校宿管委开展杜绝使用大功率电器 共创和谐安全宿舍 签名活动

发布日期:2014-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倡导同学们杜绝使用大功率电器,共创和谐安全宿舍,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宿管科组织平果校区大学生自律会宿管委于20141110日在平果校区四栋宿舍楼前的小广场开展了拒绝使用大功率电器的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由学生干部全面、全程负责组织开展,通过大力宣传,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签名活动现场火爆,很多校领导、老师、辅导员都积极参与此次签名活动,为积极参加杜绝使用大功率活动起到了带头作用。

这次活动同学们反映良好,活动也通过学校微博得到大力宣传,表现出了同学们乐于创建安全校园,珍爱生命的精神。此次活动也是大学生自律会宿管委较为独立地组织全校性学生活动的开始。宿管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注重学生干部的培养,进一步探索培养学生干部的良好模式,力争全面提高学生干部组织的能力。

上一条:艺术系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下一条:我校“十小行为美德”文明实践活动暨第四届学生宿舍文化节开幕仪式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