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公寓管理

学生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公寓管理 >> 正文

学校开展学生宿舍内务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5    作者:宁秋萍 戴世琴     来源:     点击:

学校开展学生宿舍内务评比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宿舍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宣传榜样宿舍,同时也为了进一步促进辅导员进驻学生宿舍工作。学校于11月15日15:30在南宁校区开展学生宿舍内务评比活动。

本次评比活动是由每位辅导员抽取所带班级的1间学生宿舍,辅导员按照《标准化宿舍评分细则》指导宿舍成员开展内务整理,由学工处领导、各系部党支部副书记组成评委组现场打分。此次评比活动,强化学生宿舍内务整理能力,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对促进宿舍文化建设有重要意义。

本次评比活动为第九届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分为南宁、平果两校区举行,11月20日将在平果校区举行。

undefined

评比现场

优秀宿舍一角1

优秀宿舍一角2

上一条:学工处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宿舍安全卫生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