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公寓管理

学生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公寓管理 >> 正文

学工处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作者:学工处宿管科     来源:     点击:

学工处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宿舍

安全卫生管理培训会

 

为更好地做好武鸣校区新宿舍管理工作,10月14日中午,学工处宿管科在武鸣校区勤力楼A201,分系部分场次召开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培训会。

 

培训会围绕宿舍卫生安全的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解说,明确宿舍卫生检查工作及标准化宿舍卫生的评分要求,鼓励学生牢固树立起服务和担当意识,积极参与文明宿舍卫生优秀评比以及宿舍文化建设活动。 

此次宿舍卫生培训会议的召开,武鸣校区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和学习环境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为宿舍管理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的保障,全面推进宿舍向文明和谐美丽的方向发展。

 

上一条:丰富宿舍文化,打造和谐家园——宿管科主持开展“疫散花开,情暖公寓”主题宿舍文化活动

下一条:学校开展学生宿舍内务评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