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公寓管理

学生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公寓管理 >> 正文

宿管部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线下例会

发布日期:2022-04-21    作者:宿管委韦溪     来源:     点击:

宿管部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线下例会

 

2022421日,宿管科老师及宿管部负责人在东盟校区召开了大学生自律会宿管部春季学期第一次线下例会。会议过程中强调了协助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事宜,并对2022年春季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议上,雷小捷老师就宿管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工作人员参与工作时应注意仪容仪表;二是执行工作任务时应注意态度;三是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四是宿舍卫生检查应始终遵循宿管部的评分标准。

 

雷小捷老师讲话

 

宸祺老师针对2022年春季上学期宿管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建议:希望通过丰富宿舍文化活动来加强宿舍的整体建设,使宿舍成为学生美化生活、健康身心的成长与成才的摇篮。

 

周宸祺老师讲话

 

在同学们的掌声本次会议完美落幕。宿管部将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调整与改正,不断完善工作内容以达到更高要求,更好地为学校服务,积极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温馨的住宿环境

上一条:“在平凡的工作中发挥余热”——我校宿管阿姨的“退休再就业”

下一条:丰富宿舍文化,打造和谐家园——宿管科主持开展“疫散花开,情暖公寓”主题宿舍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