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思想政治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领学工党支部、美术设计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4    作者:周宸祺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服务乡村振兴工作,11月9日,郑忠平副校长带领学工党支部、美术设计学院党委党员代表一同前往太平镇仰良村开展“贯彻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郑忠平副校长及各党员同志与仰良村的“三委”代表开展了学习交流座谈会。会上,郑忠平副校长对当地驻村“第一书记”李源清同志及村部的领导干部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详细了解了仰良村当地的集体经济发展、多元化产业发展、村部生态化建设、监测户的生活现状和整体发展情况。郑忠平副校长指出,当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支部引领作用,持续推进乡村振兴的统筹发展。

接着,郑忠平副校长一行走访慰问2户监测户代表。郑忠平副校长与监测户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其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并送去了大米和油等慰问品。同时,郑副校长叮嘱第一书记要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把人民群众的困难放在心上,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切实为大家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真抓实干推动乡村振兴。

 

 

郑副校长一行同仰良村“三委”开展座谈会

  

郑忠平副校长及党员同志与监测户进行亲交谈

活动合影

上一条:我校学生工作队伍赴青秀山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顺利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十一月份学工联席会